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来我校调研指导
文章作者:党委   发布时间:2021-3-17   阅读:1214次  
 
       3月31日,山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尹天五,联络员柴远森,组员李林来我校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校党委书记朱天燕,党委副书记李天怀,副校长李海星、胡中艾陪同调研指导。


山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尹天五

山西工商学院党委书记朱天燕

  党委书记朱天燕从组织部署、学习内容和形式、舆论宣传等方面向巡回指导组成员汇报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尹天五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就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举旗帜,把好方向。二是要吃透精神,明确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三个阶段”“三个贯穿”“三个基本”“四个专题”“八个深刻”和“九个环节”的总体要求落实到位。三是要联系实际,突出特色。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联系山西工商学院的实际,在内容、形式、手段、途径、模式、方法上创造性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四是要围绕重点,抓好关键。在不同阶段围绕重点内容、重点对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五是要创新创造,取得实效。用创新思想、创新方法、创新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效果。


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检查我校党史资料

  会后,巡回指导组成员调阅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参观了大思政育人基地,考察了会计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党建活动室、金融学院省级样板党支部。尹天五指出,我校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重视程度高、安排部署实、推进工作早、舆论氛围浓、开局起步好。他鼓励我校再接再厉,在下一步的学习教育中,结合学校实际,做出自身特色,推动我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巡回指导组成员参观我校党史馆

巡回指导组成员莅临会计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巡回指导组员与我校师生合影

 
 
关于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7名同志
关于转发骆惠宁同志《在全省推进“三基”
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
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
关于郝文明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增补李天怀等三同志为党委委员的通知
关于李天怀同志任山西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努力开创
王岐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会议审议“关于改
秉公用权,廉洁从政,永葆党的纯洁性先进
中共山西工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职责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
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