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二十三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文章作者:党委   发布时间:2021-11-17   阅读:1307次  
 


  4月25日,我校在北格校区开展第二十三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党委书记朱天燕以“从十三位中共一大代表的命运看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题,给北格校区500余名发展对象、党员干部、教职工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上了一堂深刻、精彩的党课。



  朱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回到党成立的地方,从参加一大的13位代表讲起,从当年这些初心和使命承载者的身上,真实地感悟历史的温度。他用一个个生动的历史故事讲述了中共一大代表们的人生历程,赞颂了永葆初心的共产党人革命大无畏的英勇气概。

  朱书记讲到,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站稳人民立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勇于攻坚克难,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沿着革命前辈的道路去践行初心使命,从先辈们的奋斗中汲取更加坚定的信仰力量和奋进的勇气担当。



  课后,党员干部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保持共产党人的精神品格,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要学习先烈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的社会主义信念;学习先烈艰苦奋斗、顽强不息的拼搏精神;学习先烈勤于学习、不倦探索的求知精神,立志成为有责任感的一代接班人。

 
 
关于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7名同志
关于转发骆惠宁同志《在全省推进“三基”
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
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
关于郝文明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增补李天怀等三同志为党委委员的通知
关于李天怀同志任山西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努力开创
王岐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会议审议“关于改
秉公用权,廉洁从政,永葆党的纯洁性先进
中共山西工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职责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
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