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中心开展第九届公寓文化节
文章作者:党委   发布时间:2021-11-17   阅读:1296次  
 

  4月26日、27日,公寓管理中心在龙城、北格两个校区分别举办了以“青春向党展风采、寓你奋进共筑梦”和“青春筑梦心向党、奋楫杨帆寓你行”为主题的公寓文化节开幕式。副校长杨建国,纪检委书记李常仁,后勤处长王处长,校团委书记李慧,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霍峰,后勤处副处长张建生、主任杨蒲寅及部分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开幕式,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张亮主持。

  后勤处副处长张建生致辞,一年一度的公寓文化节是学生公寓文化建设的特色展现形式,是学校精神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第二课堂”,也增加了学生公寓的底蕴内涵,有力推动了校风、学风建设。校团委书记李慧宣读公寓文化节的活动安排。

  后勤处长王处长在讲话中强调学生公寓是学生学习、生活、交流的重要场所,是“三育人”的重要阵地,是学生的第一社会、第二课堂,加强公寓文化建设对滋养学生心灵、培育健全人格、塑造高尚品行具有重要意义。他指出,学生公寓要紧扣“以人为本、育人为旨、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工作理念;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育人上;要坚持以人为本,突出大学生的主体性;要注重精神内涵,提升文化节活动的层次和品味。

 
 
关于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7名同志
关于转发骆惠宁同志《在全省推进“三基”
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
关于郝文明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增补李天怀等三同志为党委委员的通知
关于李天怀同志任山西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
关于在各党支部开展以弘扬“红船精神”为
关于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
 
《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
秉公用权,廉洁从政,永葆党的纯洁性先进
中共山西工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职责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
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