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山西青年报 || 唱响青春乐章 献礼建党百年
文章作者:党委   发布时间:2021-11-17   阅读:1268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在校园内掀起全民共唱革命歌曲热潮,近日,山西工商学院团委在演播厅举办了 “永远跟党走”山西省大学生歌手网络大赛山西工商学院擂台赛,近400名同学现场观摩。

  该校党委副书记李天怀表示,本次活动致力于营造团结奋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展示广大师生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新风貌,唱响时代主旋律。

  《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国家》……一首首经典歌曲被唱响,带领大家一起重温过去的峥嵘岁月,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表达了莘莘学子对党的热爱;《少年》《你的答案》……一首首耳熟能详的青春励志歌曲,点燃了现场师生的热情,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昂扬的姿态、拼搏的精神。

  经过专业评委的认真评选,获得本次专业组擂主的是音乐舞蹈学院18级音乐表演一班学生闫沛旭,获得非专业组擂主的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级旅游管理班学生牛冰杰。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色的旋律带着大家回忆激情燃烧的岁月,红色的历史激励大家吹响奋进拼搏的号角。广大青年纷纷表示,今后,大家将以信念为舟、政治为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献礼建党100周年。

 
 
 
关于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7名同志
关于转发骆惠宁同志《在全省推进“三基”
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
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
关于郝文明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增补李天怀等三同志为党委委员的通知
关于李天怀同志任山西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努力开创
王岐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会议审议“关于改
秉公用权,廉洁从政,永葆党的纯洁性先进
中共山西工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职责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
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