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武警山西总队机动支队
文章作者:党委   发布时间:2021-11-17   阅读:2474次  
 


  6月10日下午,“山西工商学院国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武警山西总队机动支队训练馆举行。武警机动支队陈涛支队长、舒宇政委、刘宗智参谋长、政治工作处张军营主任及我校李海星副校长、军事教研室李艳彬老师出席揭牌仪式,我校学生教官团、国旗班全体学生和武警机动支队部分官兵代表参加,学生处工作部(处)副处长霍峰主持。



  李海星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国防教育及双拥情况。学校国防教育是全民国防教育的基础,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对于帮助学生树立国防观念,增强社会责任感,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我校学生要以机动支队精湛的技能和过硬的作风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知识,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同时对机动支队一直以来在我校国防教育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深化军地合作,促进双方在文化、艺术、体育、教育方面的深入交流和学习,扩大军民共建成果,不断增强军民鱼水之情。

  政治工作处张军营主任介绍了支队近年来的基本情况和处置的艰难险重任务,对我校在改善机动支队后勤保障方面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愿与我校共同密切军民关系,加强国防教育合作,促进双拥共建不断向深入发展。随后,军地双方领导为我校国防教育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揭牌仪式的师生对机动支队的训练馆、训练场、车场、内务等进行了参观。

 
 
关于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7名同志
关于转发骆惠宁同志《在全省推进“三基”
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
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
关于郝文明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增补李天怀等三同志为党委委员的通知
关于李天怀同志任山西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努力开创
王岐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会议审议“关于改
秉公用权,廉洁从政,永葆党的纯洁性先进
中共山西工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职责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
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