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
文章作者:党委   发布时间:2021-7-1   阅读:387次  
 
  领航中国的铿锵宣言伟大复兴的奋斗号角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山西工商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热议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千秋伟业再启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山西工商学院全体在校校领导和中层以上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其他师生员工通过新华网、各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手机客户端观看直播。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全校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


龙城校区

北格校区


  校党委书记朱天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荡着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心,令人倍感自豪、倍受鼓舞、倍增力量。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新发展理念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为开创新时代民办高等教育新范式作出“工商贡献”!


  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任毅

  时间流逝,回想起以前,我们的党走过了100年艰苦奋斗的道路,我们每一个人都为自己的党感到骄傲和自豪,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到现在,走过了100年的颠簸道路,不断启迪着我们,昭示着未来。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一腔热忱为党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商学院教师彭焘

  党的百年成长征程是我的精神养分,激励着我成长和奋斗。我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重温党的百年历程,感受当今的和谐富强,我深刻体会到党的崇高和伟大,不仅为我们日渐强大的党和祖国感到骄傲,还为我们丰硕的教育成果和向好发展的教育事业感到自豪。


  后勤教工党支部书记杨蒲寅

  观看直播后,我对建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振奋。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正是有千千万万的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和钉钉子的精神,才换来我们现在祖国的繁荣富强。我们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我们要沿着革命先烈所追寻的正确道路,不懈努力、接续奋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向着振兴中华的梦想前进!

  商学院18级工商管理三班雷晨浩

  身为当代中国青年,回望历史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岁月里通过不懈奋斗形成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应被我们牢记和传承,立足当下,学习党史、坚定信念。身为当代青年学子,肩负着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我们要抓住这个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一心跟着党走,主动承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重任。


  三牛学院20级通才三班刘炳清

  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在大学里,学习党史,强化信念。我深知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我能做的,唯有用青春、奋斗、热血创造不凡。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前途,民族有希望。值此建党百年之际,我愿意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以心中红星,献礼建党百年。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清澈之爱,只为中国!

 
 
关于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7名同志
关于转发骆惠宁同志《在全省推进“三基”
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
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
关于郝文明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增补李天怀等三同志为党委委员的通知
关于李天怀同志任山西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努力开创
王岐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会议审议“关于改
秉公用权,廉洁从政,永葆党的纯洁性先进
中共山西工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职责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
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