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干部赴山西北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党委   发布时间:2021-11-17   阅读:301次  
 


  11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天燕、副书记李天怀、纪检书记李常仁带领我校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一行40余人赴山西北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山西北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旭华等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活动期间,我校人员先后参观了太原兵工厂旧址、党建展览馆、工业文化展厅等,近距离感受老一辈兵工人在艰苦的环境中无私奉献的精神。

  山西北方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具有百年发展历程,是国家156项重点工程改造企业之一。企业几代兵工人以强军报国为己任、艰苦奋斗,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和国民经济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曾受到毛泽东主席亲笔嘉勉信鼓励,也是山西省最早一批成立党组织的地方。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被百年来人民兵工的跨越式发展深深地震撼,并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无私奉献的兵工人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始终坚持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关于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7名同志
关于转发骆惠宁同志《在全省推进“三基”
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
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
关于郝文明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增补李天怀等三同志为党委委员的通知
关于李天怀同志任山西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努力开创
王岐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会议审议“关于改
秉公用权,廉洁从政,永葆党的纯洁性先进
中共山西工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职责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
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