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共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文章作者:党委   发布时间:2021-11-17   阅读:1302次  
 

  11月12日下午,我校在龙城校区厚德楼博言堂召开中共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全体校领导,各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院长、副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等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朱天燕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委书记朱天燕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朱书记指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期、世界进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历史关头,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通过了新的历史决议,确立了新时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路线,必将彪炳史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党委副书记李天怀领学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党委副书记李天怀领学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李书记指出,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全面准确抓好落实。一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大会提出的总体思路、工作目标、主要任务、重大举措,让大会精神成为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的思想武器、力量源泉和精神支柱;二要创新方式,加强宣传,推动大会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确保把握准、理解透、落实好;三要强化担当,真抓实干,明确责任,对账落实,为推动我校和全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纪委书记李常仁领学《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管理论述摘编》


  纪委书记李常仁领学《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管理论述摘编》。李书记指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一个重大原则,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守好国家安全底线。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关于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7名同志
关于转发骆惠宁同志《在全省推进“三基”
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
关于郝文明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增补李天怀等三同志为党委委员的通知
关于李天怀同志任山西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
关于在各党支部开展以弘扬“红船精神”为
关于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
 
《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
秉公用权,廉洁从政,永葆党的纯洁性先进
中共山西工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职责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
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