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 — 财务处
 
山西工商学院借款管理办法
文章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7-11-10   阅读:1495次    
 

      为提高学校资金使用效益,减少资金占用,确保财务核算的准确及时,保证公司资金的安全,特制定本办法。

      一、本办法所指的“借款”是本学校员工为办理日常业务所需借用的款项。包括:1.差旅费借款;2.因工作需要开支的招待费借款;3.零星购物借款;4.其他临时性借款。

      二、审批流程

      1.二级学院经费借款审批依照《二级学院经费划拨及管理办法》执行。

      2.学校借款由校长审批后执行。

      三、借款人申请借款时必须标明计划还款日,不得为空。

      1.差旅费报销:出差人员返回学校后,7个工作日内按规定到财务处报账;

      2.因工作需要开支招待费的,7个工作日内按规定到财务处报账;

      3.其他临时借款,如购买办公用品、维修费等,7个工作日内按规定到财务处报账。

     四、催款流程

      1.借款人必须按计划还款日还款或办理报销手续。未按期还款或报销的, 财务处于每周一上午下发通知公告进行催款。

      2.借款人在收到催款通知后5日内仍未还清借款的,财务处有权实施工资缓发。

     五、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施行,由财务处负责解释。



 
 
 
 
财务处发票开具流程
收费科学生缴、退费办理流程图
山西工商学院预算编制管理办法
山西工商学院学生收费及退费管理办法
山西工商学院借款管理办法
山西工商学院二级学院经费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