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 — 财务处
 
《办公能力提升之PPT完美设计与呈现》培训
文章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8-6-13   阅读:1451次    
 

      2018.6.13财务处7人参加明德书院举办的《办公能力提升之PPT完美设计与呈现》培训,收获颇丰。

      一、加深理解,形成清晰的认识

      在我们日常工作中经常要用到PPT,然而大多数人都未经过培训,都是看书、查阅等,存在一系列问题,这次培训,从基础讲起,使我们比较透彻的认识了PPT,对PPT功能、做法、技巧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让我们认识到如何轻松、快速地完成一个PPT作品。

      二、方法技巧有待于灵活运用

      以前做PPT,只是单纯的复制文本内容,在这次学习之后,我们知道PPT如何插入动画、声音、图片等等,可以使PPT动起来、活起来。

      通过老师的讲解,我们学到很多实用的知识,如模板的调用、母版的使用、配色方案的使用、动画的设置、声音的设置、添加影片、设置幻灯片切换模式、设置适当的播放方式等等,使我们在以后的PPT制作中能利用更多的资源,能使PPT制作更加美观,更加符合自己的意图。

 

 

财务处

2018年6月13日

 
 
 
 
财务处发票开具流程
收费科学生缴、退费办理流程图
山西工商学院预算编制管理办法
山西工商学院学生收费及退费管理办法
山西工商学院借款管理办法
山西工商学院二级学院经费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