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 — 财务处
 
关于2018年缴纳学费及办理贷款有关事项的通知
文章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8-6-20   阅读:2100次    
 

各二级学院:

      为了给学生提供安全、便捷的缴费服务,2018-2019学年的费用全部采用网上交费,2018年8月10日--8月15日即可登入山西工商学院官网缴纳费用,涉及到助学贷款的学生,请按照以下要求进行缴费:

      一、请2018年续贷的学生于2018年6月30日前登录生源地学生在线服务信息系统(https://sls.cdb.com.cn)提交续贷申请。

      二、请2018年续贷及首贷的学生于2018年8月5日前前往当地县(区)资助中心办理相关贷款手续。

      三、2018年8月10日--8月15日登入山西工商学院官网缴纳费用(所缴费用可以减去助学贷款金额,只缴剩余费用)。

      四、开学后一周内将生源地助学贷款受理证明交予辅导员,由辅导员统一交至学生处。

      五、学生缴费票据由学校收费科统一打印,发放时间另行通知(重要票据,请妥善保管,票据领取必须本人签字)。

      注:如因特殊原因未在8月5日前前往当地县区资助中心办理生源地贷款手续,请随时关注山西工商学院官方网站关于缴纳学费的通知,另行缴费。

      如有相关问题,可咨询相关部门。学生处:2531158  财务处收费科 2531229(龙城)、2770754(北格)。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处)  财务处

2018年6月20日

 
 
 
 
财务处发票开具流程
收费科学生缴、退费办理流程图
山西工商学院预算编制管理办法
山西工商学院学生收费及退费管理办法
山西工商学院借款管理办法
山西工商学院二级学院经费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