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
 
 
创业就业主题沙龙活动
文章作者:山西工商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30   阅读:1386次    
 

创新创业学院10月30日在众创空间二层举办创新创业主题沙龙活动。创新创业学院冯建梅副主任和指导老师张巍及众创空间和孵化园项目团队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沙龙的主题是项目进展中遇到的困难及解决途径。


本次活动由陈斌学长主持,会上,同学们畅谈了在各级各类创新创业赛事中的所思所获,分享了如何处理好学业与创业的关系,交流了在创新创业实践过程中的困难与疑惑。本次路演共有八个项目,分别是Lips、北格体系购、程艺、爱途、邻家书社、闲云传媒、冰屿和雪晨等项目。

Lips主要开展部队活动,为军人的生日、婚礼等传递感情的活动而准备礼品。但因边疆地区难以联系,遇到了重重阻碍。在此次交流中各位指导老师为他们提出了很多实质性的建议。北格体系购是一个订餐系统,它联合了赏金系统和蚂蚁帮扶,各个方面都很完善,但    因与各公寓的沟通问题,无法送餐到寝,造成了损失;金融学院成义同学是一个跨境电商,主要问题是货源,目前正在寻找解决办法,他在近期通过创业街牛康锐老师帮忙分享的三次大型的跨境电商培训中通过与同行的深度交流找到一些方法,例如“翻墙”,在其他平台置货等;还有很多初创的项目分别阐述了目前的问题,特别是提到了他们在创业过程中的一些心理问题。在讨论过程中,参会老师针对遇到的问题和自身的困惑都一一给予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的举办,重在对初创期的项目指导帮扶,从而坚定创业者们的信心和继续前行的勇气。

 


                                 创新创业学院

                                  2019年10月31日

 
 
 
2019-2020学年创新创业学院北格校
关于举办山西工商学院首期创新创业训练营活
关于申报2018年度高校毕业生来并工作生
关于2018届毕业生就业状况核查的通知
 
尚无记录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