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
 
 
创业激扬青春 奋斗成就梦想|互联网+训练营纪实
文章作者:山西工商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8-1   阅读:1758次    
 

  为了进一步推动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开展,2020年7月21日,创新创业学院在龙城校区举办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营。大赛各项目指导老师、参赛学生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负责大赛的冯建梅老师和张巍老师每日带着训练营的学员们跑步,做运动,提高身体素质。



  学校始终重视对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的培养,积极搭建平台,扶持和培育各类创新创业项目,在本次全大学生互联网加创新创业大赛培训营中,创新创业学院李志锋院长以多年企业管理经验、冯建梅老师以对多个获奖项目指导的经验,王彤彤、张巍老师以幽默的语言,丰富的实战经验,为学员们讲授了包括打造创业核心竞争力、创业模拟运营、项目路演、设计商业模式等在内的多个板块的内容,涉及优化创业思路,激发创新,整合资源等,对学员们在思想理念和经营方式等各方面的困惑,做了深入分析和指导,为学员们提供模板,思维等方面的援助。参加训练营的学员表示,这样授课形式非常具有实践指导意义,能够真正让学生们学以致用。

 


  在本次训练营中,各个学院的指导老师,金融学院胡林祥书记、郝文明副书记,建筑工程学院的杨敏书记、张春红副书记、王函疆老师,商学院宋治国副院长、李亮山副院长,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张海鸥院长,传媒学院杜峰副书记多次到众创空间莅临指导,对参赛人员进行项目的指导。


 
 
 
2019-2020学年创新创业学院北格校
关于举办山西工商学院首期创新创业训练营活
关于申报2018年度高校毕业生来并工作生
关于2018届毕业生就业状况核查的通知
 
尚无记录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