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
 
 
全国大学生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西工商学院北格校区复赛圆满举行
文章作者:山西工商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6-18   阅读:1583次    
 

  2020年06月13日,全国大学生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西工商学院北格校区复赛圆满举行。



  本场比赛为全国大学生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西工商学院北格校区复赛的第二阶段,由创新创业学院副主任冯建梅,指导老师张巍及各二级学院就业创业指导老师担任评委,来自各二级学院26个项目进行展示。

  比赛过程中,团队代表介绍项目特色优势与市场前景,项目介绍完毕后,冯建梅副主任和各位评委老师针对各队表现进行点评,针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希望选手们能够吸取经验教训,大胆假设与实践,勇于开拓,敢于创新,不懈追求,拓展思维,为以后创业之路打下坚实基础,在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2019-2020学年创新创业学院北格校
关于举办山西工商学院首期创新创业训练营活
关于申报2018年度高校毕业生来并工作生
关于2018届毕业生就业状况核查的通知
 
尚无记录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