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
 
 
山西工商学院传媒学院与横店集团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
文章作者:山西工商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6-8   阅读:1697次    
 



  6月3日,传媒学院与横店集团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中心创新发展处处长刘志敏、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集团总裁吴立功、横店集团横店教育董事总经理杨松、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教授黄大伟,我校副校长王臻荣、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姚桂萍、创新创业学院副主任冯建梅、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峰、传媒学院副院长段志燕参加。

  传媒学院副院长段志燕就学院现有专业的情况、人才培养模式以及目前正在探索的深度的校企合作以及专业建设做简要介绍。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打造更多精品项目,推动双方深入合作。
  企业方代表介绍校企合作项目,提出几种校企合作共建的方式与设想,根据传媒学院专业特点,进行校企合作密对接,以此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互通,促进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形成校企合作共赢、产教融合新格局。
  双方表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党的十九大对技能人才培养作出的方向性、纲领性指导,也是新常态、新时代下传媒院校发展的必由之路和必然要求。高校与企业应该共同发挥优势,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紧密型的合作关系,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在人才培养上获得互利共赢的局面。
  王臻荣副校长表示,希望能与企业有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将产教融合共育人才落到实处,将学院的实践教学推向新的高度,实现校企共赢,促进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
 
 
 
2019-2020学年创新创业学院北格校
关于举办山西工商学院首期创新创业训练营活
关于申报2018年度高校毕业生来并工作生
关于2018届毕业生就业状况核查的通知
 
尚无记录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