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
 
 
山西工商学院众创空间入驻附件
文章作者:山西工商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5   阅读:1811次    
 

附件一:

山西工商学院众创空间入驻推荐表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学院及专业

 

联系方式

 

主要股东以及股份比例

 

指导老师

 

所属学院

 

所在岗位

 

联系方式

 

主营业务

 

产品/服务描述

 

指导老师推荐说明

 

二级学院推荐意见

 

 

 

 

 

 

 

 

 

 

 

 

 

 

签字(盖章):

 

年    月    日

创新创业学院审批

 

 

 

 

 

 

 

 

 

 

 

签字(盖章):

 

年    月    日

附件二:

山西工商学院众创空间入驻协议

甲方:山西工商学院众创空间管理办公室

乙方:

为深入贯彻国家“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营造大学生创业良好环境,提升高校学生创业成功率,促进高校学生成功创业,根据《山西工商学院众创空间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经甲乙双方协商,就乙方自主创业项目入驻甲方众创空间进行孵化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一、合作内容

1、甲方确定乙方作为孵化对象,乙方以项目的形式于协议签订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入驻众创空间指定区域;

2、甲方向乙方提供的孵化场地位于山西工商学院领墒众创空间(体育馆北侧)。双方协议孵化期限为个12月,即从             日起             日止;

3、合同期满未孵化成功者,一般情况下不允许延长孵化期;特殊情况需延期的,乙方应提前一个月向甲方提出书面申请,经甲方同意后可适当延长(最长不超过6个月)。

二、房屋使用费用缴纳及说明

本协议签订之日起,乙方须向甲方缴纳租金     /月

三、水、电、互联网、暖气等管理

水费、电费、电话费及网费按实际产生的费用自己负担,实行按月付费,乙方从入驻众创空间的当月起,须在每月5号前向学校后勤管理公司结算当月水费、电费以及网费;卫生管理费、采暖费根据后勤服务公司每年实际支付的费用为准。

四、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的权利

1)根据乙方发展计划,对其项目孵化过程进行管理、监督和考核;

2)对众创空间办公场所使用的合理分配。

2、甲方的义务

1)为乙方提供办公设施:                              

2)协助乙方办理工商注册、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创业团队代码申办等手续;

3)做好大学生创业相关扶持政策的落实工作,同时向乙方提供咨询指导、协助科技成果转化等;

4)做好众创空间项目的引进、审批和考核;

5)免费提供创业培训和辅导、项目评估、完善商业计划等;

6) 提供项目推荐申报、投融资信息、市场营销管理咨询服务;

7)协助符合条件的创业团队申请财政性科技经费、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软件产业创业专项资金等;

8)不干涉乙方项目正常的研发及经营活动;

9) 对乙方所提供的项目资料及项目孵化情况(包括财务数据)中所涉及需保密的内容实施保密措施,不得外泄;

10)有偿提供安保、保洁、维修等物业服务(根据实际产生费用支付);

11)协助乙方解决职责范围内的其他有关事宜。

五、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的权利

1)享受有关创业政策的扶持;

2)使用甲方提供的相关设施的使用;

3)有权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2、乙方的义务

1)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众创空间的相关规定,爱护公物,履行安全、卫生责任,确保众创空间的和谐有序;

2)认真履行与甲方签订的入驻众创空间协议、卫生责任书、创业团队安全管理责任书等,遵守众创空间管理规定,并承担相应的义务,认真接受安全监督部门和管理办公室的各项安全生产检查和考核,如有违反以上内容,甲方有权终止协议、收回办公场地;

3)保证甲方所提供的办公场地按规定用途使用,自觉维护办公场所的办公设施的正常运行,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4)自觉营造良好的办公环境,妥善处理好与其他创业团队的关系,服从并积极参与甲方组织的各项活动;

5)严格遵守甲方制定的办公时间和考勤办法,不得随意缺勤,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一天向甲方说明情况,经批准后方可缺勤。三次无故缺勤,甲方有权终止协议、收回办公场地;

6)负责办公区域内的防火、防盗工作,并协助众创空间共同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保持办公场地的环境卫生,按期交纳水、电费等相关费用,因乙方原因导致甲方、乙方或第三方人员、财产损失,由乙方承担赔偿责任;

7)经营活动中,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及国家政策,乙方实行自主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承担入驻期间发生的经营风险和因创业团队运营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8)积极配合甲方的工作,及时、准确报送有关财务统计报表和相关数据信息等;

9)严格执行《山西工商学院众创空间管理办法》和本协议,服从管理,支持、配合开展各项工作,不得占用公共区域、通道及非指定空间(如擅自搭建、堆放物品等),若有违反,甲方有权终止协议,并令其拆除和清理;

10)不得将办公场地转租、分租、转让、转借或擅自调换使用及与他人共享,不得利用办公场地进行任何非法活动,否则乙方应自己承担法律责任,甲方有权终止协议、收回办公场地;

11)乙方退出时,应清理办公场所并注意保护好甲方原有设施,经甲方检查确认后方可退出;

12)本协议生效之日起10日内入驻众创空间并开展工作和项目营运,如逾期,甲方有权终止协议。

六、乙方在孵化期内或孵化期满,运营状况良好,具有稳定的市场占有率和销售网络,具有一定的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可申请孵化成功退出。乙方因自身生产经营等原因发生变化,可申请提前终止本协议,退出众创空间。

七、乙方在收到退出通知或退出申请被批准后的7天内,必须结清应缴费用,撤出自有设备,清理办公区域,并办理好有关手续。逾期不退出者,甲方将从逾期之日起处以相应的罚金,如有遗留物品,甲方有权按废弃物处理。

八、本协议有效期内,一方拟提前终止本协议,应提前30日告知对方。

九、本协议未尽事宜,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后,可签订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十、本协议一式三份,甲方持二份,乙方持一份,自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

十一、如有异议,双方协商处理,协商不成,由小店区法院诉讼解决。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代表(签字):                   代表(签字):

                                


附件三:

山西工商学院众创空间入驻承诺书

为配合众创空间的管理,保证日常运营,根据《山西工商学院众创空间管理办法》等各项规章制度的要求,创业团队现做出如下承诺:

1、承诺严格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合法经营,保证安全运营、保证产品和服务质量,重合同,守信用;

2、承诺自觉履行山西工商学院以及众创空间的各项规章制度;

3、承诺自觉接受管理人员及社会各界的监督检查;

4、承诺积极配合管理办公室安排的各项工作,不推诿、不搪塞;

5、承诺保证运营时间内的正常运营,不得随意缺勤,如有特殊情况需经管理办公室批准;

6、承诺积极配合管理办公室的定期考核,接受考核处理结果;

7、承诺自签订《入驻协议》之日起15日内未开始项目运营,视为自动放弃入驻资格;

8、承诺自清退通知下达之日起10日内保证搬离,否则视为放弃办公区域内自有财产及设备,管理办公室享有处置权;

9、承诺合同到期且未续约的,自合同到期之日起10日内搬离,否则视为放弃办公区域内自有财产及设备,管理办公室享有处置权;

10、保证金作为罚款储备金,自罚单下达之日起3日内未缴纳的自动从保证金中扣除,当500元≥保证金余额>400元时,给予黄单警告;当400元≥保证金余额>200元时,给予红单警告;当保证金余额≤200元时,按清退处理。

11、在限定时间内未按要求搬离者,剩余保证金扣除200元作为清场费使用。

 

 

 

创业团队名称(盖章):

创业团队承诺人:

       

附件四:

山西工商学院众创空间项目情况登记表

项目名称

 

工位号

 

项目负责人

联系方式

姓名

 

身份证号

 

学院

 

专业

 

手机

 

QQ

 

团队核心成员

姓名

学院

专业

联系方式

 

 

 

 

 

 

 

 

 

 

 

 

 

 

 

 

 

 

 

 

 

 

 

 

 

 

 

 

 

 

 

 

团队成员备注

(校外成员)

 

 

项目学校配备

办公用品

名称

数量

名称

数量

 

 

 

 

 

 

 

 

 

 

 

 

办公用品备注

(损坏情况)

 

附件五:

山西工商学院众创空间创业团队安全管理责任书

为加强校园治安、消防、交通管理,维护校园正常秩序,保证校区安全,根据太原公安局《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外来务工人员管理规定》有关内容,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对入驻众创空间创业团队(以下简称入驻创业团队)签订治安管理安全责任书,并承担下列责任:

一、各创业团队入驻后必须到学院保卫处备案(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办理临时工作证,做到“三证”(身份证、暂住证、临时工作证)齐全。不得雇用无合法身份证明,不按规定办理暂住证的人员。

二、入众创空间的创业团队负责人负责教育工作人员,自觉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安全操作规程,服从学院管理,配合学院保卫部门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三、自觉维护校园治安秩序,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

四、制定有关管理制度,落实治安、安全管理措施,严格工作人员的日常管理,防止发生治安、刑事案件和安全责任事故。

五、在工作和生活场所不得私拉乱接电源,不准使用大功率电器、电炉、热得快等违规电器,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六、严禁擅自挪动和改装消防设施、设备,一经发现根据《消防法》和学院消防管理制度从重处罚。

七、严禁酗酒、赌博、打架斗殴、偷盗和破坏学院财产。

八、进出校门应主动出示《临时工作证》,主动接受保卫人员的检查;《临时工作证》不得转让、转借他人,离校时交回保卫处。

九、不得擅自留宿他人或亲属,严禁无结婚证明的男女混居。

十、积极配合学院和当地公安机关履行暂住人口和流动人口排查工作。

十一、严禁在公共场所、校园所有区域吸烟、穿拖鞋、光膀子,不得到与己无关的设施场所闲逛。

十二、严禁以语言或者行为调戏、辱骂他人的违法行为。

十三、入驻的创业团队工作人员出现违法、违纪、违规除追究当事人责任外,入驻的创业团队负责人要承担相应处罚。

十四、入驻的创业团队负责人要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对工作过程中发生的致甲方、乙方或第三方人身、财产的一切安全责任事故,均由入驻的创业团队承担赔偿责任。

十五、入驻的创业团队人员必须遵守校规,不得进行宗教传播,传销、推销假冒伪劣产品,涉及黄、赌、毒的活动。

众创空间管理办公室负责对入驻的创业团队工作人员进行安全监督和管理,入驻的创业团队工作人员都必须服从众创空间管理办和学校保卫处的管理,对违反上述安全管理规定、不服从管理或无理取闹的将视情节给予经济处罚,情节严重的终止入驻协议并驱逐出或交当地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管理方:众创空间管理办公室              入驻项目负责人:

签字(盖章):                           签字(盖章):

日期                          日期          

附件六:

山西工商学院众创空间卫生责任协议书

甲方:众创空间管理办公室

乙方:

为了给众创空间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办公氛围,维护我校众创空间的卫生环境,制定本协议:

甲方责任

1、应及时的向乙方宣传我校规定的卫生管理制度和相关卫生常识;

2、负责众创空间的卫生管理条例的实施和硬件配套管理;

3、负责众创空间的垃圾清运工作。

二、乙方责任

1、需保持整体的办公环境形象,无乱堆放、乱张贴、乱涂写、乱刻画、乱吊挂等行为;

2、需保持办公区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整洁,无裸露垃圾、无污水、无污迹;

3、根据值日表轮流清理楼道及公共区域卫生。

三、其它事项

1、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

2、本协议如有未尽事宜,需由甲乙双方协商后再做补充。

 

甲方:众创空间管理办公室             乙方:

负责人签字:                     负责人盖章:

  日期                      日期       

 

 
 
 
2019-2020学年创新创业学院北格校
关于举办山西工商学院首期创新创业训练营活
关于申报2018年度高校毕业生来并工作生
关于2018届毕业生就业状况核查的通知
 
尚无记录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