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
 
 
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太原市创业训练营开始报名了!
文章作者:山西工商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4-17   阅读:1890次    
 
    在竞赛环境中完成真实的商业任务,导师全程跟踪指导,还有惊喜和奖励哦!

世界这么大,收获这么多,你不想去看看?

由太原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的创业训练营开始报名了!如果你有着强烈的创业意愿;或者如果你有好的创意或项目;或者想一起感受和小伙伴们一起合作的快乐,我们欢迎你的到来!

活动免费参加,在这里有名企推介,有导师全程指导,通过真实的商业任务进行创业实战,感受创业全程,提升创业能力和优秀创业孵化、投融资机构及招聘单位现场洽谈,交流合作,发现和展现更加优秀的自己!为自己的未来打造更加广阔的天地!

欢迎各大高校、团体集体组织报名。

欢迎优秀创业项目、企业参加活动,开展宣传、推广、招商、招聘。

 
 
 
2019-2020学年创新创业学院北格校
关于举办山西工商学院首期创新创业训练营活
关于申报2018年度高校毕业生来并工作生
关于2018届毕业生就业状况核查的通知
 
尚无记录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