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
 
 
关于举办山西工商学院首期创新创业训练营活动的通知
文章作者:山西工商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4-17   阅读:3224次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同时也是为了配合我校参加第四届“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互联网+”大赛),争取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定于8月中旬举办我校“互联网+”大赛首期创新创业训练营(以下简称训练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互联网+” 创享未来

二、实施单位

主办单位:山西工商学院就业创业中心

承办单位: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三、培训对象

为确保此次培训团队的品质,原则上参训项目团队从山西工商学院“互联网+”大赛校赛百强团队中选报,二级学院也可根据实际情况推荐本学院优秀项目团队。

四、报名方式及各院名额

(一)2018年7月20日前我中心会将大赛百强团队名单发予各二级学院,各学院就业指导老师于2018年7月31日前将团队报名表报送至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以确定参训成员名单。(团队报名表见附件)

(二)各二级学院报名名额如下:

会计学院、传媒学院、金融学院、商学院、计算机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以上学院可报名5个项目团队;

国际交流学院、三牛学院、音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以上学院可报名2个项目团队;

注:每个创业团队人数必须控制在3-5人。

五、培训时间

2018年8月16-17日,共2天时间。参训团队于8月15日下午报到,各二级学院就业指导老师必须提前通知本学院的参训团队并于8月15日前落实好团队的报到。要求二级学院就业指导老师参与整个培训过程。

六、培训地点

开营仪式:北格弘学楼前

授课地点:学生活动中心

七、其他

活动咨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创业街陋室咖啡二楼)

联系人:王彤彤

   电话:0351-2531256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18年7月18日

 
 
 
2019-2020学年创新创业学院北格校
关于举办山西工商学院首期创新创业训练营活
关于申报2018年度高校毕业生来并工作生
关于2018届毕业生就业状况核查的通知
 
尚无记录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