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五大工程”专题网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进一步深化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文章作者:山西工商学院“五大工程”专题网   发布时间:2019-6-3   阅读:1553次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强化课程思政建设,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21日召开了深化课程思政建设与改革研讨会。学院院长金砺、党总支书记吴建平、副书记霍峰、副院长孟洁出席会议,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及各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金砺主讲。

  首先金砺院长就如何进一步建设课程思政、如何结合课改深化课程改革,以及课程建设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进行了讲解。她指出课程思政建设必须建立在对知识传播的价值引导、能力培养和知识传授三者结合的基础之上,她要求各科教师围绕自己所带课程的培养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实践教学、考试考核等环节,结合自身教学实际,对课程思政建设进行课程设计。

  学院吴建平书记要求全体教师对全国思政会议精神进行再深入学习,要求课程思政建设要坚持政治方向不动摇,并体现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

  最后,霍峰副书记、孟洁副院长就课程思政的材料存档和课程设计的一些具体事项进行了说明布置。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