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五大工程”专题网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暨课程思政建设会议
文章作者:山西工商学院“五大工程”专题网   发布时间:2018-6-30   阅读:1631次    
 

  6月28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师德师风暨课程思政建设会议。副校长石冰,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润珍,副院长康建琴、张敏,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李燕及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会议由李润珍书记主持。


 


  李润珍书记宣读了《山西工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通知》,她表示:高校教师要把教书育人与提高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建设高质量,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

  石冰副校长讲话,她指出大学的功能,一是教书育人,二是科学研究,三是社会服务,其中人才培养是第一职能;在课程思政方面,要发挥正能量的作用。

  最后,全体教工党员观看视频,学习了黄大年先进事迹。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