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五大工程”专题网
 
李天怀副校长应邀赴南昌工学院做课程思政建设报告
文章作者:山西工商学院“五大工程”专题网   发布时间:2019-6-3   阅读:1073次    
 

  应南昌工学院的邀请,我校副校长李天怀教授于5月7日赴南昌,在南昌工学院宏越达报告厅做课程思政建设专题讲座。南昌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宋增建主持,该校相关副科以上干部和全体教师共1000多人到场参加。



副校长李天怀介绍我校课程思政开展情


   李天怀副校长详细介绍了课程思政的时代背景以及必要性和紧迫性、课程思政的核心要义以及我校课程思政建设思路、建设情况、主要经验、面临问题和下一步如何继续深化等方面的情况。


孙金凤老师分享经验


  我校国际交流学院孙金凤老师就《大学英语》课程如何进行课程思政教学,从课前、课中、课后等环节以及如何设计课程思政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案例等进行了介绍。

  南昌工学院高度评价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认为我校课程思政建设结合民办学校实际,时间早、起点高、步子快,尊重思政教育规律,充分挖掘了课程思政内涵,让学校每门课程都承担起育人任务,让每位教师都承担起育人责任,让思政育人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始终,真正把立德树人任务落到了实处,具有很强的学习和借鉴性。李天怀副校长表示,作为民办本科高校,两校同质,部分学科相近,两校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交流、相互提高,共同把课程思政建设落在实处,切实提高两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