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学院概况 | 三维全景   
 
 
 
 
音乐学院
 
音乐舞蹈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文章作者: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9-2   阅读:1098次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月1日下午四点半,音乐舞蹈学院于志学楼307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慧、院长赵林春、副院长王建宝、党总支副书记张琨,院办主任程昊,学工办主任朱黎强,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琨副书记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赵林春院长做关于开学第一周教学开展情况总结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赵林春院长重点讲到了目前学院承办的两场晚会,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全院师生团结一心,圆满完成任务;赵院长还提到了教师的师德师风以及排练期间学生的安全问题,提醒大家务必要引起重视。

    会议第二项,副院长王建宝对开学几天以来的教学活动、教学秩序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重点提到了教师应该明了大学的功能是什么,明确教师的理念、目标,以及做到“三个服务”。王院长还针对近期教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解决方案,讲到“科研无禁区,讲课有纪律”,最后,王院长提出自己的期望,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音乐舞蹈学院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议第三项,教学秘书刘颖详细讲述了8-9月份教学工作安排。

    会议第四项,张琨副书记就学生管理等具体工作作了说明与安排。

    会议第五项,由院办主任程昊、学工办主任朱黎强就学生管理等具体工作作了说明与安排。

    会议第六项,李慧书记发表重点讲话。李慧书记针对近期的工作实际,重点从学院安全和卫生、两场晚会、辅导员工作分工三个方面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李书记重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有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命运共同体意识,且对三个意识作了具体讲解;李书记还要求音乐舞蹈学院全院一心,团结一致,教学和学生管理口齐抓共管,为把音乐舞蹈学院各项工作步入新的台阶而努力。



图文编辑:田苗

审核:李慧

 
 
关于举办音乐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
【直播预告】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创
@所有人,请转发学习山西工商学院疫情防控
@所有人,请转发学习山西工商学院疫情防控
关于组织申报 2020 年度山西省高等学
音乐学院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严格管理 尽职尽责】——音乐舞蹈学院2
【紧绷防范之弦,远离诈骗之害】——音乐舞
【关爱女生 守护成长】——音乐舞蹈学院开
【筑牢思想防线 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
【评估促提高,创建新风貌】音乐舞蹈学院迎
【守牢底线 共铸安全】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安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