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学院概况 | 三维全景   
 
 
 
 
音乐学院
 
2018级实习基地学生参观我校“一湖五馆”
文章作者: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5-29   阅读:1465次    
 

    为了让我院实习基地的学生进一步领会延安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更好地调动同学们的热情,弘扬山西工商学院校风校训,传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29日上午,我院2018级实习基地的学生在辅导员田苗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的“一湖五馆”,开展政治理论社会实践学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师和同学们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馆”,图文并茂地重现了马克思主义传入中国、中国共产党诞生,以及确立思想政治工作是红军的生命线原则;讲述了我国建立社会主义社会,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一步步迈向社会主义强国的伟大历程。


    尤其当同学们到达延安精神板块学习时,深刻领略到延安红色精神的真谛。延安精神是流淌在延安大地上的血液,博大精深、包罗万象,既有精神层面又有物质层面,既有思想又有行动,有着极其深远的内涵。它体现了我们的中华魂、民族魄。再一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延安13年的峥嵘岁月中,历尽艰难险阻,不畏牺牲,完成了拯救国家、拯救民族、驱除外辱、恢复主权的光荣使命。


    通过这次红色之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要凝心聚力,奋发图强,努力实践,要把红色的革命传统发扬光大。

图文编辑:贾佳欣
审核人:田苗


 
 
关于举办音乐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
【直播预告】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创
@所有人,请转发学习山西工商学院疫情防控
@所有人,请转发学习山西工商学院疫情防控
关于组织申报 2020 年度山西省高等学
音乐学院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严格管理 尽职尽责】——音乐舞蹈学院2
【紧绷防范之弦,远离诈骗之害】——音乐舞
【关爱女生 守护成长】——音乐舞蹈学院开
【筑牢思想防线 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
【评估促提高,创建新风貌】音乐舞蹈学院迎
【守牢底线 共铸安全】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安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