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学院概况 | 三维全景   
 
 
 
 
音乐学院
 
勇突破,展风采 音乐舞蹈学院运动会纪实
文章作者: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5-24   阅读:1115次    
 
    在本届运动会中,我院学子秉承团结协作,自强不息,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为我们高奏了一支支奋勇向前的精神凯歌。
此次运动会展示运动风采,尽显青春活力
运动员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赢得了荣誉,加深了友谊,放飞了理想
青春只管出发,不论征途
无论结果如何
拼搏过,就是无悔的

    此刻的跳跃或许只是生命短暂的一瞬,却如昙花一般绚烂的开放,记忆走进青春,常驻!选择跳跃,选择呐喊与欢呼交织的舞台,运动的律动生生不息;选择跳跃,选择汗水与泪水浇灌的沃野,生命的绿草丰茂浓密。助跑,起跳,跳得更高吧,跨过崭新的里程碑。



    一根细细的杆子横放在半空中,它细,然而却像你生命中的坎,没有经历过坎坷就不会有成功的喜悦,一次次的战胜,一次次的超越自己,加油吧,努力跳过这挡在你前面的坎,去燃烧青春!最终王雨倩同学以134cm的成绩突破原有女子跳高记录。
    这次的破纪录更是极大的鼓舞了我院的运动健儿,使其更有动力比赛。希望同学们能在各方面突破自我,到达新高度。

图文编辑:石雨 吴震南

审核人:南娜

 
 
关于举办音乐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
【直播预告】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创
@所有人,请转发学习山西工商学院疫情防控
@所有人,请转发学习山西工商学院疫情防控
关于组织申报 2020 年度山西省高等学
音乐学院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严格管理 尽职尽责】——音乐舞蹈学院2
【紧绷防范之弦,远离诈骗之害】——音乐舞
【关爱女生 守护成长】——音乐舞蹈学院开
【筑牢思想防线 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
【评估促提高,创建新风貌】音乐舞蹈学院迎
【守牢底线 共铸安全】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安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