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学院概况 | 三维全景   
 
 
 
 
音乐学院
 
音乐舞蹈学院运动会纪实(一)
文章作者: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4-16   阅读:469次    
 
2021年4月13日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女篮与旅游与管理学院女篮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比赛,所有同学都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辅导员贾俊斌老师、南娜老师、田苗老师、张光洁老师和高玉老师也观看了此次比赛,为运动健儿们加油打气,使参赛的同学们更加的有动力,积极性也更加高昂。


音乐舞蹈学院女篮

    风云突变的篮球场中上,每一秒钟都意味着机会,我们坚信最好的机会总是给那些善于创造机会并且抓住机会的人。当篮球场被笼罩于这种气氛时,同学们便也受到这种力量的激发展现出了最好的状态来进行比赛,因此我院与旅游与管理学院以12:8的成绩取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成功进入龙城决赛的行列。


赛场上奋力拼搏的女篮队员


女篮队员赛后合影

    篮球不仅是经验、体能、智慧与实力的抗衡,更是勇气、机变、韧性、承受力、进取心的抗衡,它是对人综合素质的锻炼,完美的,尽全力的表现才能给我们以极大的满足。运动健儿们的精彩瞬间让我们难忘!

图文编辑:李琪

审核人:南娜

 
 
关于举办音乐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
【直播预告】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创
@所有人,请转发学习山西工商学院疫情防控
@所有人,请转发学习山西工商学院疫情防控
关于组织申报 2020 年度山西省高等学
音乐学院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严格管理 尽职尽责】——音乐舞蹈学院2
【紧绷防范之弦,远离诈骗之害】——音乐舞
【关爱女生 守护成长】——音乐舞蹈学院开
【筑牢思想防线 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
【评估促提高,创建新风貌】音乐舞蹈学院迎
【守牢底线 共铸安全】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安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