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学院概况 | 三维全景   
 
 
 
 
音乐学院
 
【主题班会】职业生涯规划
文章作者: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6   阅读:1123次    
 

    此次班会,加强了大家提前规划职业生涯的意识,培养了大家对自己未来学习和生活规划的能力;同时为了加强班级同学的友谊,提高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与班级 凝聚力,此次班会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鼓励同学们全方位的了解自己,提升自己的组织能力,通过阅读文学作品对自己职业生涯进行积极的研究和讨论等,提升分析判断能力,并将学到的知识应用于实际,在看问题时要有高度、有远见,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让同学们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在自己所处职业的社会定位,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班会让大家了解到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在大学四年中起这很重要的作用,不单单是对四年后步入社会的规划,也是对现在生活和学习的规划。为了让大家在未来步入社会是能更快更好融入社会。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交流能力,增进了校园的和谐气息。

 

                          

图/文    吉帅 

                                     2019级音乐表演一班

审核人:贾俊斌


 
 
关于举办音乐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
【直播预告】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创
@所有人,请转发学习山西工商学院疫情防控
@所有人,请转发学习山西工商学院疫情防控
关于组织申报 2020 年度山西省高等学
音乐学院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严格管理 尽职尽责】——音乐舞蹈学院2
【紧绷防范之弦,远离诈骗之害】——音乐舞
【关爱女生 守护成长】——音乐舞蹈学院开
【筑牢思想防线 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
【评估促提高,创建新风貌】音乐舞蹈学院迎
【守牢底线 共铸安全】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安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