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学院概况 | 三维全景   
 
 
 
 
音乐学院
 
奋力一跃,铸就辉煌,音乐学院跳高新章
文章作者: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9-5-10   阅读:536次    
 

奋力一跃,铸就辉煌,音乐学院跳高新章 

    2019510日上午10点,音乐学院男子组与女子组跳高预决赛在田径场上火热进行。受早上男子组100米预决赛优异成绩和他们顽强拼搏精神的影响跳高运动健儿们更是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在比赛中大展身手,延续音乐学院的雄风。

    两轮试跳结束后,比赛开始了。看!运动健儿们劲儿一下子上来了。随着比赛的进行,竞争也愈演愈烈,竹竿的高度不断被抬高,跳跃的难度也不断的被放大,但音乐学院的健儿们却丝毫没有减退士气,反而愈加兴奋。健儿们经过一段距离的助跑,纵身一跃,跨过竹竿,完美落地,这行云流水的动作,使我想起一个奇迹--马踏飞燕!在这场激烈的逐鹿中,只有发挥自己的超常水平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在这场战斗激烈的比赛中,音乐学院乔亚婷取得了1.18米的优秀成绩。

    本场跳高比赛已经落下帷幕,但校运会仍在进行,祝愿音乐学院的运动健儿们顶住压力,奋力拼搏,勇创佳绩!

 

图\文  新媒体宣传中心

审核人:贾俊斌

 
 
关于举办音乐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
【直播预告】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创
@所有人,请转发学习山西工商学院疫情防控
@所有人,请转发学习山西工商学院疫情防控
关于组织申报 2020 年度山西省高等学
音乐学院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严格管理 尽职尽责】——音乐舞蹈学院2
【紧绷防范之弦,远离诈骗之害】——音乐舞
【关爱女生 守护成长】——音乐舞蹈学院开
【筑牢思想防线 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
【评估促提高,创建新风貌】音乐舞蹈学院迎
【守牢底线 共铸安全】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安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