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学院概况 | 三维全景   
 
 
 
 
音乐学院
 
【迎青运 促健康】音乐学院校运会风采(排球篇)
文章作者: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9-3-28   阅读:477次    
 
    为了加强我校院与院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促进学生们体育运动的发展,于3月26日开始了排球赛。

    排球是球类运动项目之一,这项运动起源于美国。球场长方形,中间隔有高网,比赛双方(每方六人)各占球场的一方,球员用手把球从网上空打来打去。排球运动使用的球,用羊皮或人造革做壳,橡胶做胆,大小和足球相似。

    山西工商学院音乐学院与金融学院在我校多功能运动场举行了排球比赛,随着裁判员的第一声哨音响起,比赛开始了。面对双方强大的攻势,大家团结一致,信心满满。双方排球队队员的强力“出击”与“回击”,运动员们凭借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状态,都想在比赛中表现出最优秀的自己,为自己的团队做出贡献,争取为学院取得良好的成绩。

我院参赛运动员比赛精彩瞬间

    通过寓教于乐的排球竞赛活动,可以培养学生“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意志;培养学生在集体环境中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精神;培养学生的思维创造能力、集体荣誉感和爱国情操,引导广大学生争创一流, 成为品德优良、意志坚韧、团结协作、朝气蓬勃的复合型人才。不仅加强了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通过比赛使同学们学生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

我院运动员与对方运动员友好握手

    本次活动创设轻松愉快的运动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同时我系的运动员也充分展现出了他们良好的竞技水平,更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比赛,使学生们更加团结向上,奋勇向前。为热爱排球的同学们提供了更好的舞台。



图/文  吴震南

审核人:贾俊斌 


 
 
关于举办音乐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
【直播预告】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创
@所有人,请转发学习山西工商学院疫情防控
@所有人,请转发学习山西工商学院疫情防控
关于组织申报 2020 年度山西省高等学
音乐学院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严格管理 尽职尽责】——音乐舞蹈学院2
【紧绷防范之弦,远离诈骗之害】——音乐舞
【关爱女生 守护成长】——音乐舞蹈学院开
【筑牢思想防线 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
【评估促提高,创建新风貌】音乐舞蹈学院迎
【守牢底线 共铸安全】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安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