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学院概况 | 三维全景   
 
 
 
 
音乐学院
 
【迎青运 促健康】音乐学院校运会风采(乒乓球篇)
文章作者: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9-3-25   阅读:483次    
 
    乒乓球,中国国球,是一种世界流行的球类体育项目,包括进攻、对抗和防守。比赛分团体、单打、双打等数种;乓球项目也是中国代表团最为稳固的夺金点之一

    三月,万物苏醒,万象更新。暖春,伴随着时间的低吟,缓缓而来;残冬,随着沙漏的流失,慢慢而归。温和的阳光,泻了满城的春色,杨柳依依,桃花灼灼。2019年3月25日,在这温暖的季节里山西工商学院音乐学院与金融学院在我校体育馆举行了乒乓球校运会,比赛在两点半准时拉开了帷幕。

我院参赛选手正在激烈比赛中

    在比赛场上小小的乒乓球握在在手抛出美丽的曲线条让对方来接招,马步扎得稳眼专注在球上,步法灵活轻巧,接球快准狠,乒乓球的声响弧线在空中荡,选手都使出全力争夺第一.本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的积极性,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又活跃。

我院参赛选手比赛精彩瞬间

    本次活动创设轻松愉快的运动氛围,丰富我院广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同学的特长和爱好。使得在学习的同时也拓展了自身的素质。

    比赛最终圆满落幕,彰显了同学们的热情,丰富了我们的课外生活,让爱好国球的同学有了一个很好交流切磋、展示自我的舞台。



图/文  杜阳

审核人:贾俊斌 


 
 
关于举办音乐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
【直播预告】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创
@所有人,请转发学习山西工商学院疫情防控
@所有人,请转发学习山西工商学院疫情防控
关于组织申报 2020 年度山西省高等学
音乐学院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严格管理 尽职尽责】——音乐舞蹈学院2
【紧绷防范之弦,远离诈骗之害】——音乐舞
【关爱女生 守护成长】——音乐舞蹈学院开
【筑牢思想防线 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
【评估促提高,创建新风貌】音乐舞蹈学院迎
【守牢底线 共铸安全】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安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