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商学院“溢满书香筑国梦
【通知】商学院“浸润书香岁月,
【通知】商学院2024年书香商
【通知】商学院倡树文明新风,争
【通知】商学院“以美塑形,以美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召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开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参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安
 
商学院
 
 
【通知】商学院“倡树文明新风,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征文比赛来啦
文章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4-3-24   阅读:746次    
 

中国是一个有着五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中华民族素来是一个温文尔雅、谦恭礼让的文明礼仪之邦,华夏儿女的举手投足,音容笑貌,无不体现一个人的素质与涵养。在当代,无论是相遇时的一句“你好”,还是公交车上的相互礼让,亦或是图书馆的静默无声,校园里的文明举止,都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的文明品德。商学院团委特此举办以“倡树文明新风,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一、举办单位

主办:商学院团委

承办:商学院团委秘书处

二、参赛要求

1.参赛对象

本次大赛面向商学院全体在校学生,有意者均可积极踊跃报名参赛。

2.作品要求

1) 主题鲜明。紧扣活动主题,写一篇自己对于该主题的见解和想法,或作为当代大学生对于新时代文明的所思所悟,要充分展现青年风采和时代精神,题目自拟。

2) 内容充实。观点正确、积极向上、简洁新颖,文章体裁不限,诗歌大于十行,其余形式字数在1000-1500字内,具体格式参考附件一。

3) 语言生动。文字流畅,富有感染力,能够触动人心、引起共鸣,给人以启迪和鼓励。

三、提交方式

提交参赛作品时文件命名为:班级+姓名+学号,各班班长统一收回以压缩包的形式发至班长群内。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共设置四个奖项:

一等奖(1名)

二等奖(3名)

三等奖(5名)

优秀奖(若干)

活动结束后,由评审团选出本次活动的优秀作品,进行筛选和排版,撰写与活动内容有关的总结文稿,并在公众号、微信群转发宣传。

五、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人员原创作品,不得出现抄袭、剽窃行为,一旦发现,后果自负。

2.各参赛人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行查找资料。

3.本次大赛各年级均可参加。

六、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为3月25日至3月26日,作品提交时间为3月29日,班长统一交回,参赛人员可直接填写共享报名表。

如有疑问,请联系相关工作人员

肖斐:13935269685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