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商学院“溢满书香筑国梦
【通知】商学院“浸润书香岁月,
【通知】商学院2024年书香商
【通知】商学院倡树文明新风,争
【通知】商学院“以美塑形,以美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召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开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参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安
 
商学院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开展监督禁烟活动(四)
文章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4-3-24   阅读:526次    
 

为进一步加强商学院的禁烟工作,提升全体学生对吸烟危害性的认知,保障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创建无烟、洁净的校园环境,积极推动学校禁烟控烟专项工作。党员及学生干部于2024年3月20日在五号教学楼开展监督禁烟活动。



在此次行动中,党员及学生干部主要负责组织开展教学楼内和学生抽烟的督查劝导工作;同时组建了文明监督组,负责开展禁烟工作的常规检查和监督等,在检查吸烟现象的同时鼓励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创建无烟校园,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做到不吸烟,帮助商学院同学进一步树立起远离香烟的意识。



学校是一个集体环境,是师生共同成长、学习、工作的公共场所。为树立和展现商学院的良好精神面貌,养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创造文明、洁净、优美的无烟校园环境,呼吁全体师生开启“无烟校园”模式向香烟说不,我们势在必行!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