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商学院“溢满书香筑国梦
【通知】商学院“浸润书香岁月,
【通知】商学院2024年书香商
【通知】商学院倡树文明新风,争
【通知】商学院“以美塑形,以美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召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开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参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安
 
商学院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召开红歌传唱活动
文章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4-3-24   阅读:608次    
 

为唱响红色歌曲,传承红色精神,加强商学院学子的政治思想建设,强化理想信念,发扬红色基因的教化育人、凝心凝力的作用,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厚植家国情怀,激发奋进力量,商学院于2024年3月20日在5号教学楼2023级各班教室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雷锋月红歌传唱活动。


本次传唱活动,23级工商管理一班传唱的曲目为《我爱你,中国》,23级工商管理二班传唱的曲目为《名字叫中国》,23级人力资源管理班传唱的曲目为《大中国》,23级市场营销班传唱的曲目为《少年中国说》,23级跨境电子商务班传唱的曲目为《我的祖国》,23级文化产业管理班传唱的曲目为《保卫黄河》。活动现场各班演唱形式多样,大家着装整洁,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充分展示了商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用饱满的热情歌颂党,用嘹亮的歌声传递爱。



通过本次红歌传唱活动,弘扬了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使商学院同学们接受了红色精神洗礼,唱出了新时代主旋律,也充分彰显出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