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商学院“溢满书香筑国梦
【通知】商学院“浸润书香岁月,
【通知】商学院2024年书香商
【通知】商学院倡树文明新风,争
【通知】商学院“以美塑形,以美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召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开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参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安
 
商学院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开展创客集市活动
文章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4-3-23   阅读:659次    
 

为了调动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愉悦生活氛围,商学院于2024年3月22日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创客集市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0个团队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创客集市开始,参加集市的团队带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二手书籍、新鲜花束等物品,积极地向过往学生介绍自己的商品。创客们用生动的语言描述商品的特点和优势,吸引不少学生关注。创客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创业能力,还学会了如何与顾客沟通和交流。同时,创客们为需要的人提供了帮助和支持,展现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整场活动中,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互相协助,确保现场井然有序使本次创客集市活动顺利进行。

创客集市的开展,不仅调动了大学生创业的积极性,还提高了大学生创业的勇气,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学生走上创新创业的道路,使越来越多的青年人在创新创业中绽放光芒。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