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商学院“溢满书香筑国梦
【通知】商学院“浸润书香岁月,
【通知】商学院2024年书香商
【通知】商学院倡树文明新风,争
【通知】商学院“以美塑形,以美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召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开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参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安
 
商学院
 
 
【教学工作☆教学研讨】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文章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6-3   阅读:797次    
 

为壮大支部队伍,推进党组织建设,商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22年6月2日在五号教学楼402会议室召开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张磊同志在考察期间的情况,通过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公示后,提交党员大会表决是否同意张磊同志按期转正,会议由教师党支部副书记郭文英主持,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第一项:宣读转正对象名单。


大会第二项:由张磊同志提出转正申请并汇报自己在预备考察期间的表现,两名介绍人先后介绍转正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表明意见。


大会第三项: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此次表决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进行。


大会第四项:商学院组织员沈建国宣读投票结果,经过计票,全体通过。


大会第五项:宣读大会表决决议。支部大会经过充分讨论认为,张磊同志符合转正条件,同意其按期转正。


大会第六项:转正对象表态。


最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小芳对本次转正大会做了总结:希望张磊同志能始终保持崇高的理想信念,在行动上、思想上、政治上要与党的领导保持一致,不忘入党时的初心,牢记入党时的使命。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