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教室卫生检查结果
【通知】商学院“溢满书香筑国梦
【通知】商学院“浸润书香岁月,
【通知】商学院2024年书香商
【通知】商学院倡树文明新风,争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召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开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召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召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开
 
商学院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18级市场营销班“季忆留夏,时光有你”毕业生德育答辩暨主题班会
文章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6-8   阅读:726次    
 

为积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升商学院学生德育教育效果,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对学生品德行为素质进行综合考核,从而使毕业生充分展示自己的人生态度,商学院2018级市场营销班在2022年6月7日下午四点在5号教学楼610室召开了德育答辩暨毕业班会。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勇、辅导员郭红红、任芳担任评委老师。

学生们在德育答辩时畅所欲言,借助视频、音乐、图片等多种媒介进行形式多样的德育答辩。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陈述四年来的成长经历,认真梳理四年来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感悟,评委在点评期间对同学们提出了宝贵意见。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勇在担任18级市场营销班评委时,对同学们德育答辩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首先对同学们德育答辩的表现表示肯定,鼓励同学们在今后学习工作中要满怀激情与责任心,用所学知识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为社会发展出力,做一个勇往直前,创造美好未来的的工商人。

德育答辩是对大学四年生活、学习及人生态度的总结和回顾,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步入社会做好准备。

德育答辩是对大学生品德行为素质方面的综合考核,是我校在不断探索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思路和新模式过程中形成并在实践中不断总结、逐步成熟和发展起来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制度。此次德育答辩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多角度审视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为即将步入社会的他们打好了思想基础。相信他们定会在未来成长道路上大展风采!



德育答辩过后,郭红红老师组织大家召开了最后一次毕业班会。首先肯定了每一个同学在四年大学生涯中的成长及收获,为我们的蜕变感到欣慰和自豪。同时希望同学们无论今后走多远,永远记得离开时的方向。当然,也衷心的希望每一位同学在以后的日子里,平安喜乐,前路无忧,成为更好的自己。

就这样伴随着最后一次班会的结束,四年的大学生活也落下了帷幕。我们终究还是为自己唱响了离歌,感恩相遇,感谢遇见。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