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商学院“溢满书香筑国梦
【通知】商学院“浸润书香岁月,
【通知】商学院2024年书香商
【通知】商学院倡树文明新风,争
【通知】商学院“以美塑形,以美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召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开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参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安
 
商学院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18级工商管理三班“季忆留夏,时光有你”毕业生德育答辩暨主题班会
文章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6-8   阅读:713次    
 

德育答辩是在学生思想教育道德教育工程中创造性的一项举措,对于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理想信念教育以及职业生涯规划都具有重要意义。6月7日,2018级工商管理三班进行德育答辩,本次德育答辩的评委由辅导员郭红红老师担任。下午14点20分德育答辩正式开始。


此次德育答辩,以宿舍为单位进行进行德育答辩,同学们借助PPT、视频等多样的形式,对大学四年的成长进行总结和回顾,同学们饱含深情的回忆了军训的苦乐酸甜,拔河比赛的众志成诚、健美操训练的起早贪黑、考证考研考公的刻苦认真,以及找工作实习心酸不易与满满收获。一段段视频、一张张图片,讲述了大学四年的努力、收获、感动和喜悦,抒发了自己毕业前的感触,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规划。伴随着同学们的发言,夹杂着笑声与伤感,不时会有同学讲到动情落泪时,现场氛围温暖而感人。




辅导员郭红红为大家献上了最衷心的离别赠言与祝福,祝愿各位毕业生在人生和事业的道路上获得双丰收,越飞越高,并能够常回学院看看。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早日成为国家需要的人才,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母校争光。恭喜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并祝福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胸怀祖国、建功立业,追梦起航。


青春像一只银玲,系在我们的心坎上,只有不停奔跑,它才会发出悦耳的声响。未来路还有很长,青春还没有散场,愿同学们像风筝一样,为梦想飞翔,祝愿所有即将离开学校的莘莘学子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