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商学院“溢满书香筑国梦
【通知】商学院“浸润书香岁月,
【通知】商学院2024年书香商
【通知】商学院倡树文明新风,争
【通知】商学院“以美塑形,以美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召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开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召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参
 
商学院
 
 
【商学院★就业指导】山西晋味甄选贸易有限公司宣讲会
文章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6-3   阅读:693次    
 

为帮助毕业生了解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提高学生就业质量。我院邀请山西晋味甄选贸易有限公司于2022年6月2日在五号教学楼502教室进行招聘宣讲会,部分有应聘意向的同学参加。


宣讲会上,公司人员详细的介绍了公司规模,行业地位,管理模式及发展前景,针对公司招聘岗位的用人要求,薪资待遇和福利等方面问题也进行了讲述。随后,王经理让同学们填写信息登记表,对应着登记表开展了一对一的交流面试,使企业和毕业生之间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此次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了解企业和选择就业的机会,也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与企业进行交流的平台。商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做好应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拓宽我院学生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