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商学院“以美塑形,以美
【通知】商学院“倡树文明新风,
【通知】关于举办“商院杯”广场
【通知】商学院关于评选2023
【通知】商学院关于评选2023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参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开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召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开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开
 
商学院
 
 
【商学院★就业指导】山西鸿鹄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宣讲会
文章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6-3   阅读:705次    
 

为增加商学院毕业生就业机会,提高毕业生在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促进企业与学校开展更广泛的交流。商学院邀请山西鸿鹄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于2022年6月2日13:30—14:30在5号楼418教室开展宣讲面试。

本次面试氛围良好,毕业生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进行自我介绍,回答相关问题,阐述自身社会实践和社会工作经历,并提出自身需求,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毕业生积极调整心态,学习面试技巧,提升自身面试能力。





此次面试不仅可以掌握毕业生的求职意愿,而且可以掌握各企业、各单位的就业岗位需求。为毕业生搭建了与企业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并为我院毕业生创造了就业机会。最后,希望毕业生们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就业岗位。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