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商学院“以美塑形,以美
【通知】商学院“倡树文明新风,
【通知】关于举办“商院杯”广场
【通知】商学院关于评选2023
【通知】商学院关于评选2023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参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开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召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开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开
 
商学院
 
 
【商学院★就业指导】山西省帝华建设有限公司宣讲会
文章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6-3   阅读:618次    
 

为解决商学院毕业生就业问题,延缓就业压力,促进毕业生更好就业,更优就业,商学院邀请山西省帝华建设有限公司于6月2日下午1点30到2点30在5号楼502教室开展宣讲会,部分有意向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帝华建设有限公司二位经理对毕业生们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工作岗住宿饮食、薪资福利待遇,同时也对应聘的具体要求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其次,两位经理对毕业生们进行面试,提出企业要求及问题,对毕业生进行筛选。同时,毕业生们也积极发问,与负责人沟通交谈,宣讲会气氛高涨。


帝华建设有限公司宣讲会圆满结束,此次宣讲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感受到企业招聘的严格,还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提升面试能力。最后,希望毕业生们可以找到与自身职业规划相符合的就业岗位。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