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商学院“溢满书香筑国梦
【通知】商学院“浸润书香岁月,
【通知】商学院2024年书香商
【通知】商学院倡树文明新风,争
【通知】商学院“以美塑形,以美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召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开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参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安
 
商学院
 
 
【教学工作☆教学研讨】商学院召开学生管理例会
文章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6-7   阅读:940次    
 

为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稳步推进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商学院于2022年6月6日上午在会议室召开了学生管理例会。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勇,办公室主任沈建国,学工办兼分团委书记王雪峰,就业指导老师孟青梅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学工办兼分团委书记王雪峰安排近期学生管理工作:1、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各辅导员要有序组织好学生每日核酸检测,请销假等工作务必要建立台账;2、加强学风建设,强化学生教育管理,夯实校园文明创建成果;3、临近期末,要深入开展诚信教育,加强考风考纪,力争实现“双帮双零”;4、时刻关注网络舆情,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和处理;5、毕业班辅导员要组织完成好毕业季相关活动,保证学生文明、安全离校。

就业指导老师孟青梅通报2018级学生的就业情况,并对“互联网+”大赛和大创项目等活动进行安排,辅导员要积极挖掘优质项目,精心打磨培育,持续督促指导。

党总支副书记武勇最后进行总结。他强调在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活动中,我院师生积极参与,享受过程,展现出良好精神风貌。其次,毕业班辅导员一定要做好毕业生的服务和管理工作,精准帮扶就业,提升就业质量。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