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商学院“溢满书香筑国梦
【通知】商学院“浸润书香岁月,
【通知】商学院2024年书香商
【通知】商学院倡树文明新风,争
【通知】商学院“以美塑形,以美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召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开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参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安
 
商学院
 
 
【商学院★就业指导】商学院职涯辅导
文章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6-10   阅读:632次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学生明确发展目标,确立职业定位。商学院于2022年6月9日下午在5号楼502开展职涯辅导,由樊逸凡老师对部分大三学生进行辅导。


辅导开始时,樊老师就以“职场三圈”轻松地将大家引进了关于职业发展的思考和对做好职业规划的必要性。其次,老师询问各位同学毕业工作方向选择等一系列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相应的建议。最后,樊老师讲述自己在大学时期的生涯规划走向,鼓励同学们要敢想敢做,充分剖析自己,选择合适且具有可行的目标。


此次职涯辅导,帮助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选择未来发展方向时能认真分析自己,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并以学生的发展需求与职业目标为出发点,激发学生内在发展动力,有助于学生提升自身修养、扎实专业水平、树立正确目标。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