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教室卫生检查结果
【通知】商学院“溢满书香筑国梦
【通知】商学院“浸润书香岁月,
【通知】商学院2024年书香商
【通知】商学院倡树文明新风,争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召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开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召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召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开
 
商学院
 
 
【党团工作☆党团活动】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
文章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6-8   阅读:616次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崇廉尚廉氛围,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2022年6月7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在402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商学院全体党总支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两大部分,首先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勇向大家讲解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届中纪委第六次全会,省纪委及全省教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委员会工作条例,学习校纪委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校领导在全面从严治党部署会上的讲话六大内容。武勇副书记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武勇副书记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深“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常学常新、常抓不懈,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持续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工作。


最后武勇副书记组织观看了《零容忍》廉政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自省自警,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

此次学习促进了基层党支部成员更好地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