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商学院“溢满书香筑国梦
【通知】商学院“浸润书香岁月,
【通知】商学院2024年书香商
【通知】商学院倡树文明新风,争
【通知】商学院“以美塑形,以美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召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开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参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商学院安
 
商学院
 
 
【教学工作☆教学活动】商学院教师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
文章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5-27   阅读:810次    
 

进入新发展阶段以来,我国发展内外环境发生深刻变化,为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5月26日下午,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五号楼402会议室集体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由教师党支部副书记郭文英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重点问题展开,即正确认识和把握实现共同富裕的战略目标和实践途径;正确认识和把握资本的特性和行为规律;正确认识和把握初级产品供给保障;正确认识和把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正确认识和把握碳达峰碳中和。

通过此次政治理论学习,教师党支部成员意识到:必须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强化能力作风建设,坚持党建引领,锤炼政治品格、练就高强本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