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学院概况 | 三维全景   
 
【优化设备管理 促进信息建设】建筑工程学院召开
【教学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学大纲撰写研讨暨
【青年教师展风采 教学大赛促成长】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要闻】学校考核组莅临我院开展年终工作考评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重点学生工作分析会
【习于智长 化与心成】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浅谈
 
【优化设备管理 促进信息建设】建筑工程学院召开
【教学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学大纲撰写研讨暨
【青年教师展风采 教学大赛促成长】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要闻】学校考核组莅临我院开展年终工作考评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重点学生工作分析会
【习于智长 化与心成】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浅谈
【筑牢入党初心 凝聚奋进力量】建筑工程学院第二
【凝心聚力 赓续前行】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发
【传承红色 同心向党】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
【主题教育】山西工商学院纪检书记李常仁讲授主题
【凝聚精神伟力 坚定理想信念】建筑工程学院党课
  建筑工程学院
毕业季|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之“调研交流促合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建筑工程学院就业企业调研走访篇(五)
文章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5-28   阅读:2175次    
 


为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冲刺期,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学院毕业生多维度、高质量就业,增强就业工作实效,2022520日,山西工商学院纪检委书记李常仁、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敏赴山西济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展开调研。





访企拓岗促就业

调研中,山西济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表达了对校领导一行来公司调研的热烈欢迎及感谢。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建设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情况。他表示,欢迎学校培养输送更多“留得住、用得上”的高素质建工人才到房地产,促进房地产的可持续发展。杨敏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毕业生生源情况。双方就开展校院合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交流促合作

李常仁在讲话中表示,学校以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旨在进一步加强与房地产的沟通交流,深化与房地产的联系和合作,挖掘开发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岗位。一要深化供需交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要深化供需认识选荐优秀人才。2022届毕业生是在学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生培养质量的大背景下完成学业的。本科生专业基础知识、专业基础技能扎实,学校将吸纳山西济同房地产提出的培养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期毕业生能更好满足使用单位的实际需求。三要深化校院合作努力实现“双赢”。要深化房地产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努力实现“双赢”。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调研座谈所达成的合作共识,为毕业生开发了更多的就业资源,提供了更精准的就业信息,积极推动学院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创造了有利条件。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