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学院概况 | 三维全景   
 
【意识形态】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一季度意识形态研
【教学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学大纲撰写研讨暨
【青年教师展风采 教学大赛促成长】建筑工程学院
【学思践悟 砥砺躬耕】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教研室
【学院要闻】学校考核组莅临我院开展年终工作考评
【学院要闻】学校考核组莅临我院开展年终工作考评
 
【意识形态】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一季度意识形态研
【教学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学大纲撰写研讨暨
【青年教师展风采 教学大赛促成长】建筑工程学院
【学思践悟 砥砺躬耕】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教研室
【学院要闻】学校考核组莅临我院开展年终工作考评
【学院要闻】学校考核组莅临我院开展年终工作考评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动员部署党纪学
【学思践悟守初心 党课开班启新程】建筑工程学院
【青春心向党 团员增新力】建筑工程学院团课考试
【以青春之名 立青春之志】建筑工程学院团课培训
【以青年之志 续奋斗征程】建筑工程学院团课培训
【团旗引领成长 红色点亮青春】建筑工程学校团课
  建筑工程学院
【薪火相传聚工商,凝心聚力话发展】团学新老干部座谈会
文章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6-16   阅读:2725次    
 


团学新老干部座谈会

为了更好地开展学院团学工作,充分调动团学成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做好新老团学成员的工作衔接,促进学生活动的顺利开展,并在总结工作得失中提高团学成员的工作效率。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614日在五号教学楼102教室召开了“薪火相传聚工商,凝心聚力话发展”团学新老干部座谈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春红、分团委书记关维洁,学生会主席范佳龙、分团委副书记杨欣悦、副主席杜少瑞、副主席王琴,以及182021级团学组织成员参加会议。







团学新老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在全体成员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18级优秀学生干部依次进行在团学四年工作地总结分享。陈嘉宁同学通过自己工作的经验,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认真工作,要肯付出、有目标、有方向;雷文杰同学点出团学成员要有互助、创新意识,在工作、学习过程中,重复重点、难点,不要觉得枯燥乏味;曹林娟同学表示作为团学成员沟通交流分外重要,格外强调与老师交流时要注意礼仪礼貌问题;刘奇同学讲到学生首要任务就是学习,要主动、有目的的学习许多课内、外知识,充实自己;崔轶思同学总结在文艺部工作的经验教训,讲明团学成员工作要尽职尽责、竭尽全力;康路同学发言到一个合格的学生干部要做到心中有数,要敢于大胆创新;兰龙腾同学讲到在团学工作的过程就一个积累的过程,要在不断积累中逐渐成长;田佳鑫同学围绕“坚持”表明做事要有耐心,持之以恒;贾泽慧同学阐述了团学工作与个人提升的关系,希望大家都能在团学提高综合素质能力;最后宋钰同学表达了团学成员做事需要多方位思考的建议,并祝大家能在各自领域熠熠生辉。












凝心聚力话发展

随后,20级学生干部代表依次进行经验学习总结,他们表示此次大会是分享也是传承,在日常工作中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尤其是应变能力与抗压能力,并且要不断发掘自己的潜能,不断给予自己信心,要做到相信自己。






薪火相传聚工商

座谈会进入高潮环节,由21级学生代表为18级优秀学生干部送祝福贺卡,一张张祝福贺卡,承载着新生对老生的祝福,也饱含了新生对老生的敬佩,贺卡拉近了大家的距离,让整个大会气氛变得温馨而美好。




严于律己 约束自身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春红对各位同学提出四条建议,一是严于律己,约束自身;二是志存高远,目标明确;三是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四是坚持不懈,矢志不渝。



志存高远 目标明确

最后,分团委书记关维洁表达了对大家的不舍,总结到18级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的成长与努力,肯定了大家的成绩,并表示希望20级与21级的团学成员要承前辈之优良品性,不断进步,为建筑工程学院团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脚踏实地 勤勤恳恳

通过本次团学新老干部座谈会促进了双方思想的交流与融合,真正做到求同存异话发展,取长补短固本基。将学院的优良传统文化和优秀作风意识薪火相传。希望新一届团学成员能牢记初心、奋进向前,不断推动学院工作向前发展。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