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学院概况 | 三维全景   
 
【优化设备管理 促进信息建设】建筑工程学院召开
【教学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学大纲撰写研讨暨
【青年教师展风采 教学大赛促成长】建筑工程学院
【学思践悟 砥砺躬耕】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教研室
【学院要闻】学校考核组莅临我院开展年终工作考评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重点学生工作分析会
 
【优化设备管理 促进信息建设】建筑工程学院召开
【教学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学大纲撰写研讨暨
【青年教师展风采 教学大赛促成长】建筑工程学院
【学思践悟 砥砺躬耕】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教研室
【学院要闻】学校考核组莅临我院开展年终工作考评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重点学生工作分析会
【筑牢入党初心 凝聚奋进力量】建筑工程学院第二
【凝心聚力 赓续前行】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发
【传承红色 同心向党】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
【凝聚思想共识 筑牢理想根基】建筑工程学院教职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
【学习科学理论 汇聚奋进力量】建筑工程学院第二
  建筑工程学院
毕业季|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之“调研交流促合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建筑工程学院就业企业调研走访篇
文章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6-13   阅读:2444次    
 


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为广大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广阔的就业渠道。2022610日,山西工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敏,就业创业负责人冯婧老师赴山西中来光能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展开调研,建筑工程学院50名大四学生一同参加。





访企拓岗促就业

座谈会上,杨书记表示,立足地方、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需求,是学校的办学宗旨和职责所在。他希望建筑工程学院与山西中来光能电池科技有限公司能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建立人才输送的纽带,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训等多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多渠道、多维度加强企业宣传和毕业生求职引导,吸引更多的毕业生选择到中来企业就业、创业。



调研交流促合作

杨书记介绍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学校人才培养可以和本地企业发展实现精准对接,利用就业创业指导课程、互联网和新媒体结合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让广大学生了解到山西中来光能电池科技有限公司能提供大量优质的就业岗位。



资源共享  优势互补

杨书记希望校企双方日后能够开展更加广泛、深入、务实的合作。希望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等给予支持并多提意见和建议。校企之间定期互访交流,合作建设教学实践基地和就业实习基地,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互惠共赢  优势互补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校将充分发挥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访企拓岗促就业的重要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学校全员常态化深度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深挖就业市场资源,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持续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供需精准对接,实现互惠共赢、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