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学院概况 | 三维全景   
 
【意识形态】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一季度意识形态研
【教学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学大纲撰写研讨暨
【青年教师展风采 教学大赛促成长】建筑工程学院
【学思践悟 砥砺躬耕】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教研室
【学院要闻】学校考核组莅临我院开展年终工作考评
【学院要闻】学校考核组莅临我院开展年终工作考评
 
【意识形态】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一季度意识形态研
【教学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学大纲撰写研讨暨
【青年教师展风采 教学大赛促成长】建筑工程学院
【学思践悟 砥砺躬耕】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教研室
【学院要闻】学校考核组莅临我院开展年终工作考评
【学院要闻】学校考核组莅临我院开展年终工作考评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动员部署党纪学
【学思践悟守初心 党课开班启新程】建筑工程学院
【青春心向党 团员增新力】建筑工程学院团课考试
【以青春之名 立青春之志】建筑工程学院团课培训
【以青年之志 续奋斗征程】建筑工程学院团课培训
【团旗引领成长 红色点亮青春】建筑工程学校团课
  建筑工程学院
【校企联动 共建合作】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电力建设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我校走访调研
文章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6-1   阅读:2884次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

山西电力建设有限公司

领导莅临我校走访调研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电力建设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我校走访调研

2021114日,山西工商学院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实现发展共赢密切会谈并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面向未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坚持在专业与需求、课程与职业、教学与生产等方面的深度对接,最大程度地挖掘双方的需求和利益结合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在基层党团组织共建、课程共建、师资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共建、科技共同研发、专业共建、融媒体建设等领域真正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校企联动  共建合作

走访调研

继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2022531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世清等一行六人莅临我校北格校区建筑工程学院进行走访调研。

访校领导




副总经济师、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世清




经营管理部总经理刘国栋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培训开发主管周娜




工程管理部、项目管理中心主管刘骐彰




党群工作部主任尚小丽




经营管理部、经营系统管理师杨庆娥

参加调研座谈会领导




山西工商学院纪检书记兼校长助理李常仁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胡向真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敏




党总支副书记张春红




院长助理田雪梅




院办主任张岩




就业指导老师冯婧


互惠互利  共同发展

双方就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展开了深度交流。胡向真院长介绍我院四个专业的基本情况,并基于校企深度合作的第二课堂实践型人才培养的探索以及交换师资,实践与理论互补满足需求进行探讨。杨敏书记对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电力建设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表示感谢,提出了要创新校企合作机制与模式,深化引企入教的思路。王世清总经理表达了四个方向合作意向:第一,党团组织共建,以思政教育为载体,进行党团共建。第二,定向预招聘 2023年应届毕业生,了解学院明年工程类专业,特别是土木工程、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情况。第三,山西电建提供1-2个岗位实习名额,择优到企业岗位实习。第四,课程、师资共建,了解贵学院土木工程、工程造价专业开设课程情况,师资情况。



面向未来  优势互补

校企双方在探讨和交流中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师资聘任、业务合作等方面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就建立长期合作机制达成共识。



资源共享  共同发展

最后纪检书记兼校长助理李常仁书记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定位,民办机制灵活,充分发挥了民办高校的优势,注重学生管理的同时,还全方面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致力于培养社会所需要的高素质人才。希望双方结合发展需要,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充分利用山西工商学院的学科优势和地域优势,为公司教育培训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



加强交流  深化合作

企业代表参观北格校区



建立深度合作关系

在李常仁书记和马超经理的带领下,我院各位领导的陪同下,企业代表们参观了我院的文化墙、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室、五号教学楼、学校食堂的工作环境和就餐环境、学生公寓、大思政育人基地、领墒健身馆,对我校办学条件与配套设施进行了细致的了解。






走访调研实拍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充分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有效促进了校企深度合作。后续学院领导将积极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共同打造校企合作平台。校企合作、勠力同心培养适合企业发展需要的专业型人才,实现学院学生更高质量就业,多渠道增加毕业生就业岗位,以实际行动扎实做好各项就业工作。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