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学院概况 | 三维全景   
 
【教学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学大纲撰写研讨暨
【青年教师展风采 教学大赛促成长】建筑工程学院
【学思践悟 砥砺躬耕】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教研室
【学院要闻】学校考核组莅临我院开展年终工作考评
【学院要闻】学校考核组莅临我院开展年终工作考评
【树诚信之风 创诚信校园】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双
 
【教学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学大纲撰写研讨暨
【青年教师展风采 教学大赛促成长】建筑工程学院
【学思践悟 砥砺躬耕】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教研室
【学院要闻】学校考核组莅临我院开展年终工作考评
【学院要闻】学校考核组莅临我院开展年终工作考评
【树诚信之风 创诚信校园】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双
【坚守教育初心 矢志为党育人】建筑工程学院教师
【党建引领,初心引航】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
【信念如磐 初心如故】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
【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担当使命】建筑工程学院党支
【红色观影忆初心 踔厉奋发担使命】建筑工程学院
【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建筑工程学院召开
  建筑工程学院
【加强校企合作 深化产教融合】建筑工程学院与多维联合集团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文章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5   阅读:2426次    
 


校企合作 探索创新 产教融合 精准培养

为进一步做好建筑工程学院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深入开展全方位、深层次、重实效的校企合作模式,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培养顺应时代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助推学院专业规模发展与专业内涵建设的提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11012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敏,院长助理田雪梅带领实习学生前往北京多维联合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和学生实习的对接。


建筑工程学院与多维联合集团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多维联合集团有限公司人事总监李义辉、人事经理鲁志强热情接待了杨书记一行人并进行了深入、友好的座谈交流。

首先在鲁志强经理的引导下参观了公司的展厅。




加强校企合作 深化产教融合

会上,杨书记介绍了山西工商学院牛三平董事长、校长的办学理念和三牛精神。介绍了山西工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规模及特色发展,并对建筑工程学院人才培养理念及发展方向进行阐述,我院以思政建设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学风建设为抓手,以校园文化为载体,守护教育初心,一切为了学生的成长成才为目标的发展方向。田雪梅老师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                      

李总对牛校长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山西工商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感到由衷的敬佩和赞赏。

李总介绍了多维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性质,企业规模,项目工程及未来发展方向。

多维联合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于1983年,是以绿色建筑钢结构系统与建筑金属围护系统为主导产业,集“设计研发、智能制造、产品营销、工程管理”于一体的绿色建筑集成服务商。

多维联合集团坚持“客户优先”的服务导向,形成以建筑金属围护系统、楼承板系统、洁净室围护系统、建筑光伏系统及钢结构系统为主营的产品体系,以北京总部为技术研发中心、营销中心、管控中心,以天津、南通、沈阳、成都基地为制造中心,并在上海、西安、广州、武汉以及海外的蒙古、新加坡、埃塞俄比亚等地设立公司及办事处已服务全球74个国家与地区。

多维联合集团围绕新产品、新材料、新工艺、新节点进行不断的完善与创新、对制造装备进行自主研发,打造集成能力。多维先后通过了美国AISC、美国FM、欧盟EC、俄罗斯GOST认证,参编34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形成280余件国家授权知识产权。

40年来,多维联合集团长期服务一汽轿车、宝马汽车、三星电子、京东方、华为科技等知名企业,并参建了国家大火箭、国家大飞机、中国尊、环球主题度假区、三峡机场等重点项目。

深入的校企合作与人才联合培养是实现人才战略共赢发展的重要途径,有利于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实现合作共赢。

通过座谈交流,校企双方达成了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产、学、研等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共识,双方一致认为,推动校企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上深度融合,有助于整合校企资源,构建校企发展联通、需求互通、资源融通的双赢合作格局。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互相支持、互相渗透、优势互补,为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培养并输送更多的优质人才。






互相支持  互相渗透  优势互补

座谈交流结束后,在鲁志强经理的带领下,杨书记、田雪梅老师和实习学生来到员工宿舍参观。整洁卫生的宿舍环境和方便舒适的住宿条件,为我院实习生们之后各项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保障。希望我院学子能够充分展现自己的才能,丰富学识,真正成长为符合现代化建设的高素质人才。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