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学院概况 | 三维全景   
 
【以赛促教 助推成长】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
【优化设备管理 促进信息建设】建筑工程学院召开
【意识形态】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一季度意识形态研
【教学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学大纲撰写研讨暨
【青年教师展风采 教学大赛促成长】建筑工程学院
【学思践悟 砥砺躬耕】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教研室
 
【以赛促教 助推成长】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
【优化设备管理 促进信息建设】建筑工程学院召开
【意识形态】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一季度意识形态研
【教学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学大纲撰写研讨暨
【青年教师展风采 教学大赛促成长】建筑工程学院
【学思践悟 砥砺躬耕】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教研室
【注入“心”力量 积聚“新”动能】建筑工程学院
【学理论明方向 悟真理筑根基】建筑工程学院教师
【铭记英烈树忠诚 矢志不渝正青春】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动员部署党纪学
【学思践悟守初心 党课开班启新程】建筑工程学院
【青春心向党 团员增新力】建筑工程学院团课考试
  建筑工程学院
2016―2017学年期末表彰大会
文章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6-26   阅读:1283次    
 
 

 为了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加强我院学生综合素质发展,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发挥优秀学生在学生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表扬本学期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并获得成果的同学们,我院在报告厅举办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徐晋书记,张春红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关维洁老师以及16级全体同学共同参加此次大会,分团委书记关维洁担任主持人。

 

党总支徐晋书记

张春红副书记

    

分团委书记关维洁担任主持人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领导和在场的同学们共同回顾了我院在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精彩瞬间,由分团委书记关维洁对学院在本学期中参加的各项活动进行了总结,对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的同学们和班级提出了表扬,希望同学们在此基础上,在新的学期里更多的参加学校的活动。紧接着由徐晋书记宣读了建筑工程学院在本年度的获奖情况,张春红副书记宣读了建筑工程学院表彰决定。

 

全体奏唱国歌

主持人

表彰老师

表彰的同学们

徐晋书记讲到,此次大会让我们回忆了一个学期的成就,知道了一个学期所付出辛劳带来的收获,荣誉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也让我们清醒认识到大学生活不止是专业培训,也是对同学们综合素质的培养,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情操,让同学们收获颇多,也为学院带来了荣誉。这是大学生活中育人的关键一环,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完美,对同学的个人品德的塑造有很大帮助。作为大学生,以后思考问题要有一个成熟公民的意识,作为一个社会人去行动,在大学教育下,承担家庭义务和社会义务,才能更好的在未来的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上越走越远。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工作的肯定,而且让优秀上进的精神成为全院学生努力追求靠近的目标,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学习、工作的积极性,为学院在下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