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计信要闻】以“研”促“教”伴成长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各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二)
文章作者: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0   阅读:207次    
 

“教而不研则愚,研而不教则虚”。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各教研室每周一次的教研活动按照既定计划顺利开展。


11月23日下午,高等数学微积分教研室在敏学楼202教室如期开展了教研活动,活动由教研室负责人赵玉凤主持,会议分为三部分。一是入围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决赛的李美芳老师分享了竞赛内容,得到了全体教师的称赞和肯定;二是赵雁楠老师分享了近期外出学习中关于Jacobi椭圆函数展开法的相关知识。




11月25日,软件工程教研室在敏学楼304教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13次教研活动,活动由软件工程教研室负责人李红主持。活动围绕两方面进行了学习研讨,一是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 —2025年);二是吴岩司长11月24日《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的报告。




12月1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开展了关于“推进非标准答案考试改革”的研讨活动。活动由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负责人薛小红主持。


12月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在敏学楼304组织了教研活动——如何进行课题申报,本次讲座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负责人卢小华主持,邀请学科带头人李爱军教授主讲,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研讨。



多种多样的教研活动,促进了教师专业素质的提高,带动了学院教研水平的提升,对教学质量的精进起到了提质增效的作用。

 
 
 【详细】
我院开展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形势研判会
节能环保 你我同行——我院开展“3·12”
扬科学风帆,铸学术精魂——我院开展“山西省基
 
 【详细】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光影中的雷锋力量”主
承前启后 砥砺前行——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第一次党小组工作例会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